joey去年十月就确诊了淋巴瘤,已经化疗了四个多月,之前控制的一直不错,生活质量也很好。

​就在周天去医院复查的时候,还是活蹦乱跳的和碰到的每个人玩,复查结果也都还好。

  

结果周一早上忽然止不住的一直上吐下泻,精神状态也变得很差,去医院检查除了白细胞因为化疗太低外,没有发现明显的指标问题,输液了一下午之后状态反而越来越差,马上办理住院抢救后但还在十一点二十六分离开了。

​最后医生推测是因为上次化疗药物的毒性太大,严重的呕吐拉稀导致的脱水性休克,以及化疗副作用白细胞太低引起的败血症导致的全身衰竭。

  

​Joey走的很突然,就在前一天晚上还在开心地吃着最喜欢的鸡肉丸子,在床上被我抱在怀里睡觉,一点没有身体不行的迹象。

​这样也好,他没有经历什么痛苦,痛痛快快的离开了,离开时我们都在他的身边,再也不用遭罪每周都要去医院化疗,承受无穷无尽的化疗副作用了。

  

小天使回到汪星快乐的玩耍了,虽然非常的不舍,但并没有太多的遗憾,最大的遗憾可能是还没来得及过他十岁的生日。

Joey两个月来到我身边,陪了我将近十年,我们全心全意爱了他十年,在家里宠上了天,没有让他受过什么委屈,尽可能多带他出去玩。

  

我相信在Joey心中一定充满了爱和满足,希望你在汪星没有病痛之后可以像以前一样无拘无束的玩耍,如果你还愿意再来人间一趟,请一定记得回来找我😇

评论(2)
热度(4)
© tobycc | Powered by LOFTER